【追仪】运动会男子2000米比赛🏃

    一个短糖。

   觉得偶尔调戏一下思追儿也挺有意思的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 魔道高中秋季运动会开始了。

  赛程非常激烈。

  尤其是跑步的运动员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,展示着自己的风采。

  谁都不知道为什么田径跑步运动员是最受欢迎的,谁都不知道。

  但大家只知道跑步的比赛是最激烈的。

  现在将要进行的是男子2000米决赛。

  二班派了蓝思追上场,其他班级的选手也实力雄厚。

  蓝思追一身白色运动衣上面还印有蓝色卷云纹的图案,额上戴了一条白底的卷云纹发带。

  简直帅的天理不容,引起迷妹们一阵疯狂的尖叫。

  场上的赛员们已经准备就绪。

  “预备__________嘭!”

  赛员们都如弦上的箭一样飞了出去。

  蓝思追一直是所有选手中最稳的一个,前几圈都不紧不慢地,一直都是保持在第二名的位置,紧紧跟在第一名的后面,因为蓝思追想保持体力等到最后一圈再冲刺。

  在赛场旁边的欧阳子真和金凌都等的着急了,明明赶紧几步就能超过前面的家伙了,蓝思追怎么就是不着急呢?

  蓝景仪一直很兴奋地给蓝思追加油,并不怎么急,因为他相信蓝思追。

  金凌急得大声喊:“蓝思追,你快跑啊!超了前面那货!”

  蓝景仪说:“没事啦,思追是在保存体力呢。”

  欧阳子真也急,所以憋出来个主意。

  他坏笑一下对金凌耳语几句。

  金凌点头。

  然后欧阳子真和金凌一起大声喊道:“蓝景仪他老公!!!加油,快跑!!!”

  蓝景仪:“!!!”

  听到这句话,蓝思追像是打了鸡血似的向前狂奔,几步就超过了前面的选手。

  然后,蓝思追一直保持这个速度一路冲到了终点。

  蓝思追获得了这次2000米比赛的冠军。

 
  赛后,欧阳子真和金凌一脸坏笑地看着蓝思追,说:“你一开始不着急,后面一听说‘蓝景仪他老公’就像是疯了一样地往前跑。”

  蓝思追一脸坦然:“听着别的不跑可以,听着这个那我必须冲啊!”

  然后蓝思追又说:“你们喊完这句之后,我看到前面那人也想冲,我瞬间觉得自己头上一绿,这我能忍吗?我不得撅他吗?”

  听完之后,欧阳子真和金凌爆出一阵大笑。

  蓝景仪在旁边耳根都红了,害羞了呢。

  之前在蓝思追前面的选手:“沃特法克?我没想和你抢媳妇儿,只是你一直跟在我后面我有点方才往前冲的,我好无辜。”


  the  end

评论(5)

热度(32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染隋 | Powered by LOFTER